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上海艾克森集团有限公司

板壳式换热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恶劣工况专用板壳式换热器
新闻中心
恶劣工况专用板壳式换热器
发布时间:2019-10-31        浏览次数:8        返回列表
 
  激光焊接板用于形成板束而不是叠加板。颠覆性设计改变了板式换热器的缺点,这些换热器不耐高温,高压,非腐蚀性介质,以及管壳式换热器的低热交换效率的缺点还意味着板壳式换热器设计用于恶劣条件。
 
  板壳式换热器是专为恶劣工况设计的,因为设计压力为100 bar,没有旁路,温差小于1°C,设计温度为零下80° C -450°C,适应性强。它是处理冷凝条件的理想选择,特别适用于非冷凝水和过冷条件。它们也是清洗流体的理想蒸汽清洁剂,用于软化水和清洁热油。
 
  此外,由于它专门设计用于承受抗热冲击性和高温高压疲劳性能,因此非常适用于温度快速变化的循环条件和其他操作条件。
 
  此外,它还采用螺栓和全焊接设计。与螺栓连接的热交换器相比,全焊接热交换器可以承受更高的温度和更高的压力条件,具有广泛的应用和强大的性能,值得设计用于恶劣条件。
 
  板壳式热交换器广泛应用于各种领域,包括暖通空调,船舶和海洋工业,乳制品/食品/饮料,糖,沼气,制冷,纸浆和造纸,重工业。采矿,石化,化工,冷凝,蒸汽加热,油冷却器,燃气加热器,冷却器等。
 
  那么,如果您的工作条件非常恶劣并且您希望使用具有更好传热性能和稳定性能的换热器,只要服务条件为您就可以尝试我们的板壳式换热器。型号,压降,流速,工作压力,热力学性质,温度,工作温度选择合适的设备。http://www.accessen.cn/case_ntinfo_id_19.html
原文链接:http://aiks1029.56zbw.cn/news/itemid-23.s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恶劣工况专用板壳式换热器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