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上海艾克森集团有限公司

板壳式换热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浅析板壳式换热器技术的进步和发展
新闻中心
浅析板壳式换热器技术的进步和发展
发布时间:2019-10-30        浏览次数:7        返回列表
 
  能源节约和环境保护是利国利民的重大举措,如何有效的利用热能是非常重要的课题,因为换热换热技术在其中的意义显得尤为重要。
 
  1.能源危机和热技术
 
  进入21世纪,中国的能源形势紧张。解决中国能源和环境问题的重要措施之一是如何有效利用一次能源。主要研究内容是将一次能量转移到二次能量,上述内容的实质是换热技术。在分析各种技术时,我们会发现传热技术是关键过程之一。
 
  2.板壳式换热器的重要主题
 
  换热技术的应用非常广泛。目前,热利用机器中产生的大部分传热过程属于热交换过程。在利用热能进行余热回收时更为明显。由于板壳式换热器的传热系数高,每单位体积的传热面积大,可以同时实现小的温差传热,在废热回收技术中,板壳式换热器变为优选的热交换装置。
 
  3.促进传热技术的进步
 
  在对流传热的情况下,促进传热的方法不止一种,即增加传热系数。对于热交换器,由于它包括加热侧?冷却侧,因此必须考虑到两侧促进热传递。在热交换器中,通过促进热传递来增加传热系数。此时,如果传热表面两侧的传热系数是相同的值,则它是理想状态。
 
  4.高效率?轻量级
 
  高性能热交换器必须满足的条件之一是高效率和小型化。
 
  5.开发污染物处理技术
 
  与废热回收相关的问题之一是防止污染物污染的技术。
 
  继续开发高效率节水,广泛应用于自然能源,板壳式换热器,用于余热利用
 
  继续开发具有高NTU值的板壳式换热器。
 
  继续开发具有明显节水效益的风冷板壳式换热器。
 
  利用自然能源是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任务。废热利用是目前重要的节能措施。小型温差换热器是自然能源,余热利用的必备设备之一。www.accessen.cn
原文链接:http://aiks1029.56zbw.cn/news/itemid-16.s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浅析板壳式换热器技术的进步和发展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