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上海艾克森集团有限公司

板壳式换热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板壳式换热器的维护技术有哪些?
新闻中心
板壳式换热器的维护技术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9-11-20        浏览次数:7        返回列表
 
 
  1、在长期操作板壳式换热器后,板壳式换热器板的表面会产生不同的氧化皮或沉积物,这会降低传热效率并增加流动阻力。因此,应根据水质和温度介质的实际情况定期拆卸设备,检查并清除板壳式换热器污垢。
 
  2、组装板壳式换热器时,板和垫圈应保持清洁,板应整齐放置,板应按产品装配形式组装。拧紧时,应紧固螺柱,力应均匀,以防止各个板壳式换热器螺柱太紧而不会损坏螺柱和板。
 
  3、应及时更换板壳式换热器损坏的板。如果没有备用板,如果操作允许,可以拆下两个相邻的板(两个板不应该是反转板,而是带有四个孔的板),并且应该相应地减小夹紧尺寸。
 
  4、应更换板壳式换热器老化的密封垫。当拆下板和垫圈时,用较薄的材料冲洗板的密封槽的粘合剂,并且在板壳式换热器清洁后,用合适的粘合剂将其涂覆在密封槽中,并且粘合牢固。
 
  5、当板壳式换热器在冬季停止时,应排空设备的内部介质以防止设备冻结,并且可以使用其他防冻措施。http://www.accessen.cn/case_brand.html
原文链接:http://aiks1029.56zbw.cn/news/itemid-151.s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板壳式换热器的维护技术有哪些?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